士楚温如

是非入耳君须忍,半作痴呆半作聋。

分享一个被吓到腿软的大小姐      话说我们少爷这顺毛造型真是越看越好看   我也分不清几P说了啥了,就用对话的形式发出来了,各位对不住了哈😂       少爷:看过童话吗? 壮壮:看过啊        少爷:听着啊(舞台事故,应该是掉了什么东西吧)    壮壮:这真是万圣节🎃啊这是!我的个天啊!!     少爷:我的妈啊我这!祖师爷要惩罚咱们,祖师爷生气了,就他妈这玩意叫相声?!   壮壮:我们俩也纳闷儿呢你说!   少爷:哎~    壮壮:你说说,来来来~    少爷:继续啊,继续       壮壮:继续继续~   少爷:这都是效果,我们这都是精心设计的,这我爸成心趴上边给扒拉下来的~(好担心少爷回后台会挨揍😂)   壮壮:哦哦哦~   新的一年里愿两位角儿越来越好,希望二位所想皆所愿,所愿皆所得❤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