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楚温如

是非入耳君须忍,半作痴呆半作聋。

一字一句敲出来的
都是对您二位的祝福和期待
前路还长,您慢慢走
一点碎碎念
文笔不好
您各位图一乐

壹拾伍
即使有着十五岁的年龄差
二位依旧配合默契
郭老师曾经说
怹和于老师一年也对不了几回词
可台上二人依旧能博得满堂彩
重温17年四队小封箱、德云社丁酉年大封箱时
我好像已经从两位身上看到了郭于的影子
也许还未成名角儿,但已是未来可期

零陆
二人搭伙儿六年
从一开始助演被郭老师痛批
到如今专场演出满坑满谷一票难求
没人知道您二位经历了什么,付出了什么
当年阎老师一句“有我同罚”
从来不是嘴上说说
当初少爷说怹是直眉瞪眼奔着老艺术家去的
也绝不是一句空话
两个活的无比通透明白的人
才能在短短六年时间里克服种种外人难料的困难
如凤凰涅槃般站在观众面前

贰佰柒拾捌
少帅出征北京站
德云社丁酉大封箱
2017.05.06-2018.02.08
时隔278天又一次在北展剧场上演了《托妻献子》
两位一段接近一小时的表演
彻底惊艳到我
与时俱进的新包袱
不紧不慢的叙述节奏
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越来越成熟的少班主
也让我们愈加相信您曾经说过的“我要坚持传统”

高老板曾说
不是两个人的搞笑对话都叫相声
不是所有的笑料都叫包袱
在您二位的作品里
我看到了高老板这两句话的具体体现

入坑晚
喜欢您二位左不过两年
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各位海涵

♡愿我的二位角儿前路平坦,一马平川♡

三张图的来源
小郭老师微博
楚天都市报微博
曹汤先生微博







评论

热度(37)